儿童节目主持人「小黄后座喇妹」画面外流 本人认了还原始末

港星徐文浩近日传出绯闻。(图/徐文浩 IG)

28岁香港男星徐文浩凭帅气高挑的外型备受瞩目,2018年因直播打开知名度,隔年接下儿童节目主持,同时也是TVB力捧艺人,前途一片光明。岂料,近日他却被拍到与年轻正妹在计程车后座紧缠激吻。对此,他也做出回应承认此事,并还原始末。

网友近日传出一段计程车的监视画面,只见一位疑似是徐文浩的年轻男子与一位打扮火辣的长髮正妹坐在计程车后座,两人越靠越近,下秒女方便转身直接扑上他,脸颊几乎贴在一起,互动充满亲暱,他见状笑得合不拢嘴,十分享受女方献殷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Frederick Chui 徐文浩(@frederkkk)分享的贴文

据港媒《东网》报导,徐文浩被问到此事,坦承和女方发展关係中:「前一天跟她出去喝了酒,喝完之后大家都醉了,我就叫计程车把她送回家楼下,然后我就走了!」而他过去曾和与电视台女神级主持人麦可怡公开交往,但恋情相当短暂,如今再被问起前任,他仅低调回应「已经分手很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Frederick Chui 徐文浩(@frederkkk)分享的贴文

而徐文浩过往曾是《开心无敌奖门人》的「奖老」,最近又于《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演整容医生,将角色演绎相当成功,首次登场已跟「三太」樊亦敏有不少对手戏,工作机会不断,深得观众喜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