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18岁被大牌经纪人设计 与裸男独处遭追问1事

小煜首次透露过去遇到性骚扰。(中时资料照)

天心、小煜主持的三立《辣个女生》,本周根据近期时事关键字#性骚,#出轨、#秀出你的10岁、#人设翻车,推出「关键字」主题。小煜首度公开18岁时遭大牌经纪人设计,与没穿衣服的老男人独处,打破「被骚扰只有女生会遇到」的既定印象。

小煜说,18岁时认识一位带知名演员的大牌经纪人,后来没有跟他签约也一阵子没有联络。有次过年,那位经纪人邀约小煜到家里,说要给后辈红包,他一听到红包就不疑有他便前去,没想到一到经纪人家,发现有位只穿浴袍里面什么都没穿的老男人出来,聊天过程中还不断测试小煜是不是喜欢男生。吓坏的小煜,趁浴袍男走回房间时,拿着红包就马上离开。

萝莉塔也分享过去在摄影补习班遇到老师偷摸、试图亲吻的故事,她说,老师当时想找一位模特儿拍摄人像,因此找萝莉塔拍摄,她当时没有防备心就答应到他家拍摄,「拍摄到一半,老师还一直帮我乔衣服,乔一乔开始往下摸,一开始以为是老师不小心,但后来老师竟大胆问可不可以亲一下?」她事后觉得不对劲,就再也没有回去补习。

曾为主播的朱琦郁透露,她年轻时当模特儿参加电影选角时也被性骚过,她那时常看到电影投资者动不动就对女生手来脚来,所以一直和投资者保持距离。没想到,有次和经纪人与投资者一起搭电梯,投资者竟然趁她走出电梯时抓了一下她的屁股,抓完还若无其事说再见。可怕的是,之后那位投资者到公司正好碰见朱琦郁要去厕所,投资者趁四下无人把她抓过去试图抢吻,朱琦郁当下尖叫跑走才没有让他得逞,朱琦郁说:「当下觉得五味杂陈,到底要不要告他?但当时真的年纪太轻,只有要求投资者道歉。」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