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狗血剧再刷新三观!「婆媳女女恋」剧情掀热议

崔明吉(右起)、朴柱美、金敏俊出席《榴莲小姐》记者会。(friDay影音提供)

韩国狗血剧教母林成汉编剧继《婚词离曲》,以各种详细入微、脑洞大开的人物关係与故事发展,令观众拍案叫绝后,趁势推出的最新力作《榴莲小姐》,描述一对朝鲜时代貌美如仙的婆媳,在月蚀之夜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突然出现在财阀丹家的别墅里,从此展开奇妙命运的故事,同时也是《婚词离曲》系列三大主演朴柱美、全卢民、池迎山,继续和林成汉再续前缘之作,剧组22日在首尔举办记者会宣布即将开播。

《榴莲小姐》剧情奇特,日前公开的预告片中有一段尹海英「婆婆,我爱您,不是身爲儿媳,而是作爲女人」的台词,引发韩国全网热议,不禁令人联想到了「婆媳间的女女恋」。不仅如此,剧名同样也很令人好奇,朴柱美在记者会上打趣说:「我的角色名真的很漂亮、不是被拿来当水果嘲笑的,它是一个在韩语和英语中都可以使用的全球化名字」。而在剧中疑似将和媳妇有「突破性同性关係」的则是曾夺得百想、青龙及大钟的大满贯影后崔明吉,她表示该剧与自己之前演过的作品相比确实与众不同,大众对于林成汉编剧的新颖和前卫也总是各有喜恶,「但我认爲编剧的作品能引起广泛的关注和期待也是出于他出众的功力」,表现出对编剧的讚扬。

曾在《婚词离曲》第3季中和朴柱美饰演夫妻的池迎山,这次也加入了《榴莲小姐》的主演阵容中,在被问到此次果断减重约8公斤的事时,他表示,该角色在外型和言行举止上让我不得不减肥,「原本打算减4公斤左右就好,但因爲压力和烦恼又多掉了4公斤」。除此之外,主演群之一的金敏俊其实也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的亲姊夫,当被问到GD曾送了名牌咖啡的咖啡车到片场为其加油的事时,金敏俊回答:「非常感谢,现在小舅子的空白期不是很长嘛,如果他快点回归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并公开承诺「我也会送咖啡车过去给你的」,意外呈现了温馨的画面。

《榴莲小姐》明(25日)起,每週日一在friDay影音更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