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洛斯:沃鲁冈召唤超兽巴拉巴,雷古洛斯因没经验落于下风

#雷古洛斯奥特曼#

雷古洛斯奥特曼剧集中,没想到竟然意外的还有超兽。起因在于马格马提督沃鲁冈,他打不过习得赤龙白虎拳的雷古洛斯,于是召唤外援,从亚波人那里搞来的刺客超兽巴拉巴。

刺客超兽巴拉巴是亚波人利用凤蝶幼虫和宇宙怪兽合成的超兽,面部狰狞,头顶飞剑,具有不凡的防御能力。雷古洛斯虽然领悟了赤龙白虎拳,但没有和超兽交手的经验。失忆之前不知道,但失忆之后肯定没有。

艾斯说过,超兽是没有痛觉的,在超兽停止活动前,不要停止攻击。雷古洛斯起初招招打中巴拉巴,但巴拉巴没有痛觉,攻击不断。雷古洛斯没见过这种中招没反应的敌人,攻击出现空白,被巴拉巴反杀。

巴拉巴攻击不断,导弹打退雷古洛斯之后,立马放飞剑。幸好风不追和楼渊的幻兽赶来,挡住了巴拉巴的攻击。雷古洛斯开手拿蛇、鹤两大幻兽纹,开始逆转形势,而且打法正好如艾斯所说的那样,超兽不倒攻击不停。

雷古洛斯使用飞翔精鹤阵,挡住巴拉巴的火焰,再使用幻影水蛇弹攻击巴拉巴。最后,雷古洛斯使用精鹤水蛇拳彻底打败巴拉巴。从得到蛇、鹤两大幻兽纹,雷古洛斯招式一个接一个,是真的攻击不断。艾斯说的果然没错。

艾斯作为对付超兽的高手,总结的很到位,超兽是没有“痛觉”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