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极狐:MK3失控如尾兽,MK9是完全控制的形态

#假面骑士极狐#

假面骑士极狐第38集,狂暴的MK3和创世的Mk9在同一集登场。前者让尼拉姆望而生畏,后者直接碾压式暴揍了斯艾尔。对于MK3和MK9的表现,看过火影忍者的话,用尾兽来形容是不是很恰当。

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涡鸣人,体内封印的尾兽九尾,也是从最初的诱导鸣人时不时暴走,到后来的互相理解,鸣人彻底掌握了九尾之力。鸣人从拥有到掌握九尾之力,花费了十几年,而极狐是靠狐狸面具英寿的开导。

MK3的白色极狐,正如同失控的尾兽一样,背后伸展的三条尾巴十分的不详。英寿无法控制这股力量,脑中只有拯救母亲这一件事。不可控的狂暴力量,尽管也强大,但伤人又伤己。解救母亲近在咫尺,斯艾尔却半路插手,拯救失败的极狐坠落。

坠落在地的极狐,解除了MK3形态,而本人的意识却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世界。带着狐狸面具的男人告诉英寿,破坏一切的力量是拯救不了任何人的。见不到母亲,何谈救出母亲。狐狸面具男拿下面具,是英寿的样子。

经过“自己”的开导,英寿开始掌握力量,不仅见到了母亲,还变身使用创世之力的MK9,帅气的九尾白狐诞生。完全控制力量的MK9,就是“无敌”本身,比霸牛只针对骑士“无敌”的形态更Bug。

MK9都这么强了,后面不会吃瘪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