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6情报:伊姆确为800年前人,五老星称号和姓名曝光

#海贼王1086话#

海贼王漫画1086话情报更新,本话标题为“五老星”,公布了五老星的姓名和职务,以及对应的行星和霸气的称号。伊姆确为800年前人,是最初的20位王之一。

下面就来看看本话的情报。

五老星姓名以及对应五大行星:金色短发五老星名为谢泼德·十·彼得圣(木星),戴眼镜五老星名为赞巴龙·V·纳斯寿郎圣(金星),W胡子五老星名为拓普曼·沃球利圣(水星),人字形胡子五老星名为马卡斯·马斯圣(火星),以及漫画第1074话公布的杰加尔西亚·萨坦圣(土星)。

五老星各自还有以“神”为命的称号,谢泼德·十·彼得圣“农务武神”,赞巴龙·V·纳斯寿郎圣“财务武神”,拓普曼·沃球利圣“法务武神”,马卡斯·马斯圣“环境武神”,杰加尔西亚·萨坦圣“科学防卫武神”。

情报中还确认一件事,毁灭露露西亚王国的武器,并不是玛丽乔亚的国宝,而是贝加庞克制造的武器。贝加庞克叛变,为何杰加尔西亚·萨坦圣率队前往蛋头岛,因为科学防卫武神,属于是专业对口。

漫画1085话,寇布拉说他知道伊姆这个名字,提及了最初20王,但被伊姆打断了。本话确认了伊姆的身份,的确是最初的20位王之一,来自内罗纳家族。这个家族没听说过,不知道是伊姆本人特殊,还是家族特殊,使得伊姆成为世界之王。

或许伊姆是当初领头之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