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何妤玟罕晒比基尼辣照 曝解放心声:一定要秀出来

女星何妤玟。(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学生歌手出道,知性形象和清纯外貌受许多歌迷追捧,当时她考上国立政治大学的阿拉伯语文学系,学霸身分让观众留下好印象,近年她尺度大开,不避讳谈论大尺度议题和妈妈经,日前她晒出一组玩水的比基尼照,一向走淑女风的她变身辣妹。

日前何妤玟曝光出游的玩水照,在Instagram写下:「就是因为不知道未来会如何,所以现在还能穿比基尼我一定要秀出来」,同时给自己加上辣妈、熟女的主题标籤,照片中她横躺在大型漂浮垫上,修长美腿十分白皙,而她过去穿着大多偏淑女风,这次穿上比基尼罕见露出事业线,北半球大方见客,完全看不出来已经46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何妤玟 Winnie Ho(@winnie0104)分享的贴文

照片一出,圈内好友余皓然讚「身材真好」,甄莉也调侃「太美了吧!是想气死谁」,网友们直夸「这系列的照片很好看!」、「我没有你的勇气耶!不过保养的很好」、「超美的啦」、「姿势真撩人」、「哇!妤玟姐姐好漂亮哦!」、「一定可以穿到60岁的」、「根本就是少女」、「有自信的女生最美!」、「还可以穿很久很久的」、「泳裤充满了玄机哦!」、「是不是很认真控管三餐」,何妤玟解释「从小养成的饮食习惯都蛮好的,也不爱吃零食跟宵夜,所以对我来说并不难」,有人开玩笑「18岁的时候拍的吗?」何妤玟大方回应「跟18岁时差很多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