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洛斯奥特曼:人贩子马格马星人,先灭L77,再灭D60

#雷古洛斯奥特曼#

佩刀暴君马格马星人,曾经毁灭了雷欧不想L77星的邪恶宇宙人。由于现在的马格马星人实力不强,很多人都快忘记他的强大。雷古洛斯奥特曼中,马格马星人先灭L77,又将魔手伸向D60。

雷欧中率领孪生怪兽布莱克基拉斯和雷德基拉斯的马格马星人,其本身实力很弱。雷古洛斯等登场的马格马星人,比以往的都要强大,特别是马格马提督沃鲁冈,会使用马格马毒手拳,偷袭将雷亭大师打废了。

马格马星人先是袭击了L77星,后袭击了D60。马格马星人侵略的目的,是抓捕L77星人和D60的幻兽斗士贩卖,也就是说,这是一群人贩子,而且是靠武力抓捕商品贩卖。其中,阿斯特拉是他们抓捕的最后一个L77星人。

有关L77星的覆灭,雷古洛斯中并没有展现,毕竟主角是雷古洛斯,而不是雷欧。因而,雷古洛斯会展现D60到底是如何毁灭的。马格马星人第一次袭击D60,因为幻兽斗士的实力,暂时撤退了,但D60最强斗士雷亭大师失去了力量。

马格马星人虽然撤退了,但只是失去了底层小兵,三位领导者没事,其中最强的沃鲁冈实力依然在。下一次马格马星人再入侵,就是最终决战了,至于结局,早就已经注定,D60会毁灭,只有雷古洛斯活了下来。

等到下一集的播放。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