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极狐:尼拉姆意外是个好人,安排三件事,力求完美结束

#假面骑士极狐#

欲望大奖赛创始人斯艾尔,打算结束欲望大奖赛,于是复活尼拉姆和朋克杰克安排撤退事宜。原本以为尼拉姆也是一位傲慢的运营,但第36集安排的三件事,却表明着尼拉姆意外是个好人。

尼拉姆安排的第一件事执行人是朋克杰克。尼拉姆提到英寿,还以为是让朋克杰克打败英寿。然而并不是,而是让朋克杰克调查英寿母亲的真相。由此看来,美津芽变成创世女神时,现场的几人中没有尼拉姆。

尼拉姆安排的第二件事执行人是吉恩。尼拉姆请求吉恩的协助,去应对恶劣的支持者,指的是贝洛芭和凯凯拉。吉恩以想知道美津芽的真相为条件,答应了尼拉姆的请求,和贝洛芭、凯凯拉交涉。

贝洛芭找到这个时代的赞助商鞍马光圣,告知他欲望大奖赛即将离开的消息,并让鞍马光圣选择保留或者消除记忆。鞍马光圣愤怒指责,运营玩弄他人的幸福和不辛。尼拉姆安慰鞍马光圣,他的真正幸福,一定藏在某处。

以上三件事,调查英寿母亲真相、交涉恶劣支持者、安慰鞍马光圣,可见尼拉姆本质还挺不错。要知道,一旦欲望大奖赛离开,无论是英寿、还是鞍马光圣,甚至是离不开的支持者,都会失去记忆,尼拉姆本可以不理会的,他是力求完美结束。

如此看来,其实运营中真正的敌人,只有创始人斯艾尔。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