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洛斯:青铜雷欧交流拳法,战胜风不追,打败雷古洛斯15次

#雷古洛斯奥特曼#

雷欧奥特曼,光之国的格斗王,连小金人都听过他的鼎鼎大名。雷古洛斯奥特曼,宇宙幻兽拳大师兼继承人。L77和D60还未毁灭时,雷欧和雷古洛斯时有切磋,实力是雷欧更强一点,雷古洛斯输了15次。

狮子座L77星和天龙座D60星是友好星球,学习宇宙拳法的雷欧,时常会到D60星,和宇宙幻兽拳斗士切磋。闭门造车不可取,互相交流强自身。雷欧和雷古洛斯的相识,也是因为这一次次的武术交流。

雷欧先交流的对手是风不追,已经契约了宇宙幻兽,使用飞翔精鹤拳。宇宙拳法VS飞翔精鹤拳,双方互对了数招,还是雷欧的实力更强一点,一招打退了风不追。风不追之后,就是雷古洛斯VS雷欧。

和风不追这些师兄不同,雷古洛斯还没有契约幻兽。不出所料,雷古洛斯也不是雷欧的对手。而且,根据雷古洛斯所说,这是雷古洛斯第15次输给雷欧了。雷欧告诉雷古洛斯,实力虽有长进,但精神方面还不足。

其实,雷欧和宇宙幻兽拳斗士的切磋,是只比划拳脚招式,不放技能。因为风不追和雷欧交流时,抬手投足间没有飞翔精鹤拳的特效,打马格马星人时有。所以,按武侠剧中说法,是只比拳脚,不用内力。

拳脚招式的比试,能看出基础是否牢靠。而此时的雷欧还没有经过赛文的魔鬼特训,还不是后世的格斗王,算是个青铜。但从这就能理解,为何雷欧能承受住赛文的魔鬼特训,因为基础打得牢啊。

雷古洛斯还让雷欧下次带阿斯特拉一起来,要打败两兄弟。可惜,下一次要等好久,因为L77和D60都被毁灭了,在银河3才再次见面,而且雷古洛斯还是平行时空同位体。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