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务实的黑胡子,赤犬青雉一个不打,老爹残党和罗重拳出击

#海贼王#

提到“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估计很多海米是气得牙痒痒,抓捕艾斯导致顶上战争,杀死濒危的白胡子。黑胡子有野心、有耐心、有谋划,为了一颗果实潜伏数十年,该打的仗从不手软,不必要打的仗逃之夭夭。

黑胡子这个人比较现实,只有该打的仗才会重拳出击。比如顶上战争和白胡子战斗,黑胡子成为七武海,进入推进城招募新伙伴,然后就是得到震震果实。所以,黑胡子直面了白胡子,尽管被打得喊爹,但最后成功了。

顶上战争之后,试图用波妮换军舰的黑胡子,等来的却是赤犬。和赤犬打对黑胡子没有任何好处,还可能损兵折将。所以,尽管是10个人面对赤犬,黑胡子选择逃走,后面用力量成为四皇。

黑胡子是白胡子的老成员,得到了白胡子的力量,熟悉白胡子的地盘。双重恶魔果实在手,黑胡子开始了野心的扩张,那就是接手白胡子的四皇之位。所以,黑胡子和白胡子海贼团残党爆发激战,最终获胜了。

赤犬和青雉大战一年后,黑胡子和青雉相遇。尽管青雉冰冻了同伴,但黑胡子没有贸然开战,而是和青雉打成一片,然后邀请青雉入伙。青雉脱离海军,实力强,打赢打输都不太好,邀请为同伴直接增添强大战力。

和之国三大船长,打完四皇名声正盛。黑胡子为了得到历史正文,埋伏袭击。罗不辛被黑胡子埋伏到,双方爆发了大战。这场战斗,黑胡子受伤也不轻,中途也没有逃走,因为历史正文是他必须得东西,最终黑胡子胜了。

黑胡子很务实,该做的事不含糊,不该干的事能逃则逃。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