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宣布全家移居美国 尪爆「老婆没工作」她怒了

李美萱一家将移居美国。(图/主播 李美萱脸书)

主播出身的李美萱曾被说像妈祖,而有「妈祖脸主播」的称号,李美萱离开电视台后转战社群网路,和先生「193」在去年喜迎一对龙凤胎,可以说是婚姻、事业两得意。李美萱日前则无预警宣布,全家移居美国,她也拍片透露移居原因和她之后的动态,面对新生活让李美萱既期待又紧张。

李美萱拍片透露,老公193因工作需要,一家四口要移居美国亚利桑那州3年,预计5月底出发,193表示,这个工作需要家人支持,考量孩子年纪尚小、还不用上学,才决定接下这个工作,193接着笑说:「老婆暂时没有工作」,让李美萱翻白眼直呼:「什么没有工作!我每天都很多事情在忙,拍影片这不是我的工作吗?」

老公脱口「老婆暂时没有工作」,让李美萱怒了。(图/主播 李美萱脸书)
老公脱口「老婆暂时没有工作」,让李美萱怒了。(图/主播 李美萱脸书)

由于李美萱投入社群、拍片和业配,工作自由度较高,这也是她考量移居的原因之一,李美萱也表示:「Email、讯息联繫我都没问题,我们加line就可以沟通讨论」。

谈到美国生活,李美萱是期待又紧张,一方面担心龙凤胎宝宝要搭长途飞机,又听说当地蝎子很多,不过只要想到可以在当地滑雪、逛Outlet,也让李美萱期待不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