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赴韩遇上疯狂计程车司机 气炸PO黑底白字文:上面有婴儿

玉兔以前是黑涩会美眉成员。(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玉兔(郑如吟)自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去年3月无预警宣布嫁给交往7年的型男导演Howard,并在同年迎接宝贝儿子「小兔仔子」,不时透过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近来一家人飞往南韩旅游,却遇上一位疯狂的计程车司机,让玉兔气到PO出黑底白文,写下斗大「超扯」两字,随即引起外界关注。

玉兔近日趁着工作空档,跟家人一起到韩国游玩,第一个公开的踩点行程便是跟老公在景福宫前,穿着韩服跳舞的影片,气氛相当欢乐,没想到在交通方面其实有些状况,19日凌晨,玉兔接连发出限时动态,表示自己在韩国给一名疯狂的计程车司机载,在车上有婴儿的情况之下,不仅一路狂飙、时常急踩煞车,抵达目的地时,竟直接停在路中间,要求一家人下车。

更离谱的是,后来他们想从后车厢拿行李出来,但婴儿车都还没拿完,司机竟急着想开走,让她惊恐直呼:「超!危!险!」,随后以另一则限时动态写下「超扯」2字,且字大几乎佔满整个限时动态版面,显见内心之愤怒与不快。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玉兔 Bella Cheng(@bellayutu)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玉兔 Bella Cheng(@bellayutu)分享的贴文

其实过去就有关于韩国计程车司机的相关讨论,除了可能欺骗乘客,时有耳闻发生因语言障碍,直接把观光客赶下车的案例,但其实韩国计程车有划分等级,除了一般的橘色计程车,另有一种黑色的模範计程车,虽然收费较高,但司机必须懂外语,还得具备10年未肇事的记录才能挂牌,安全上较有保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