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红住半年揭台湾3大乱象 网赞太真实了

锡兰目前住台湾已半年。(图/取自锡兰IG、YouYube)

拥有百万订阅的大陆YouTuber锡兰,来台定居6个月,近日他在频道上传影片,谈及对台湾的真实看法,并提出3大乱象,让网友直呼「太真实了」。

锡兰表示他搬来台湾后,从不切实际的期待值逐渐发觉不尽人意的地方,第一个就是台湾的媒体,因为传递未经查证、断章取义的报导,让他替台湾民众忧心;其次是「交通」,台湾的交通宛如行人地狱,让他糟糕到不想踏出门;最后是「市容」太过丑陋,每次飞回台湾,他都会不禁感叹,直言台湾的风景非常美,但到都市后就不伦不类,且台湾缺乏美感不单体现在市容,就连变电箱、官方海报的设计都没美感。

不过他也点出对台湾的喜欢,包含民主、人及方便和物价便宜,他表示自己依旧深爱台湾,但将问题点出就是希望能有改善的契机,希望台湾能够越来越好。

网友见状也纷纷留言,「我是台湾人,只能说太真实了,很高兴有人说实话,期待你继续发表你在台湾的所见所闻」、「觉得每个台湾人都应该看看这段影片」、「只待了六个月就比大多的台湾人看的透彻」。

住了6个月后,这些是我对台湾真实的看法。(影/取自锡兰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