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注销公司后近况曝光 44岁无暇颜值被网大赞:好扛老

刘涛曾创下不俗的直播销售额。(图/达志影像)

大陆女星刘涛是知名的实力派演员,过往在《瑯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作品中皆交出亮眼的成绩单,然而,她2020年进军「直播」创下销售佳绩后,却被网友发现她注销公司看似要彻底离开直播圈,在陆网上掀起讨论,而今她的近况曝光了。

刘涛过往与王珂结婚后,曾一度淡出演艺圈,后来在2020年时以化名「刘一刀」进军电商直播业,不仅首播便创下「1.48亿人民币(约6.5亿新台币)」的销售佳绩,此后的直播也屡屡有着不俗的销售额。然而,刘涛却于上月低调注销旗下公司,看似要离开直播圈,掀起一阵讨论声浪。

而近期刘涛出席上海的公开活动,只见画面中,她以一袭白衣的穿搭亮相,整个人的气质显得乾净又清爽。此外,她零修图的颜值也在陆网上流传,无瑕疵的逆龄美肌,以及满脸温柔的笑容,都引来网友盛讚:「刘涛怎么那么抗老」、「岁月在她脸上没有留下痕迹」、「她的美貌再一次把我惊艳到了。」

此外,刘涛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同款穿搭的各式美照,写下:「肆意随风,步步安然。」等字句,并在镜头前摆出闲适的姿势,让网友嗨翻。另外,由于刘涛已有不短的时间并未推出新作品,也让粉丝敲碗:「宝贝,两年了,终于见到妳了,什么时候再露面啊」、「这么美的姐姐拍拍戏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