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血战篇第一季完结,双刀斩月锻造完成,一护手握三方之力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一季完结,最后两集连播,一护明白了自己的全部身世。知晓自己根由的一护,轻易得到了浅打的认可,获得了自己全部的力量。第一季的最后,一护持有斩月双刀,手握虚、死神和灭却师三方的力量。

一心的讲述,让一护知道了自己所有的身世。父亲是死神,母亲是灭却师,蓝染制造的虚让一护父母的相遇,友哈巴赫的圣别导致一护母亲的死亡。明晰了自己的根源、知晓自己灵魂所在的一护,再度回到灵王宫,来到浅打所在的凤凰殿。

这一次,在一护面前,所有的浅打下跪,这也就意味着浅打认可了一护。一护选择其中一位浅打,握住他手,浅打迅速被染成了白色,就好像他的虚一样。而事实也的确如此,一护体内的虚和一护的死神之力融合,变成了一护的斩魄刀。

其实虚白不止一次对一护说过,我就是斩月,可惜一护不信。那个一直自称斩月的大叔,他的真实身份是一护灭却师的力量,模样是千年前的友哈巴赫。斩月大叔不希望一护成为死神,一直抑制着一护原本的力量。所以,一直以来一护使用的都是自己力量的残渣。

斩月大叔一直陪着一护,想法也渐渐发生变化,他想支持一护。斩月大叔拿出一护真正的斩魄刀,随后消失。二枚屋王悦锻造一护的斩魄刀,一护往新斩月注入灵魂的力量,新的斩月是两把刀,一把长刀代表着虚和死神的力量,另一把短刀代表灭却师的力量。

两把斩月浮现虚白和斩月大叔的身影,无论是虚还是灭却师之力,都是一护的斩月,都是一护的力量。比较可惜的是,只有斩月大叔和一护有互动,虚白没有和一护互动。其实,死神不是能和自己的斩魄刀沟通吗?怎么感觉生离死别似的。

一护力量大增,可惜,后期除了打女团,就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