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血战篇:修兵言论引争议,六车拳西真的没资格评价东仙吗?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一季完结,主角黑崎一护不仅解锁了自己全部的力量,还获得真正的斩月双刀。灭却师的袭击,尸魂界几乎没有反抗能力,损失惨重,连总队长都牺牲了。为了应对灭却师的再次袭击,护庭十三队各自开始了特训。在这个过程中,修兵一句话引发争议。

事情的起因是拳西要特训修兵。灭却师一战,尸魂界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四位队长的卍解都被夺走了。趁着灭却师退走之际,尸魂界人人加强修炼,以应对下一场的敌袭。拳西找来修兵,帮助修兵学习卍解。虽说灭却师有夺取卍解的能力,但卍解肯定是越多越好。

学习卍解的过程,也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磨炼。拳西找来久南白,修兵直言有点太突然了。虚化的久南白突然一拳放倒修兵,拳西直言,我不像东仙那么心软。这句话让修兵生气了,怒怼拳西没有资格提东仙队长,不要说东仙队长的坏话。

修兵这句话引发网友争议,拳西真的没资格评价东仙吗?

假面军团为何诞生?原因就是东仙的背叛。百年前,六车拳西是九番队队长,东仙是他的部下。因为东仙的背叛,数名队长和副队长被进行虚化实验,拳西就是其中之一。虽说东仙有自己过去,但这不是他伤害别人的理由。别说拳西只是说东仙心软这样轻飘飘的评价,就算是开骂,难道没资格吗。当然,拳西不会这么做。

东仙是修兵曾经的队长,教导过修兵。拳西是修兵的救命恩人,不是拳西,修兵早就没了。如今,拳西只是说东仙心软,修兵就立马怒怼拳西没有资格说东仙坏话,这行为有点白眼狼了,也就怪不得不少网友对他不满了。

修兵学会了卍解,可惜,直到血战篇完结也没有展示出来。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