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年度动画榜单,死神高居榜首,间谍排在末尾

2022年结束,踏入了2023年。过去了一年,动漫作品百花齐放,同样也良莠不齐。不同的人喜爱不同,是佳作还是烂作,没人心中都有一杆自己的秤。但是,优秀作品肯定认可度就高。豆瓣公布了2022年年度豆瓣动画榜单,这算是公认的佳作了。

豆瓣公布的前10名佳作,虽说不是百分百遭人喜欢,毕竟每个人喜欢的类型并不都一样,但肯定都是看了就不亏系列。大众的眼睛是雪亮了,豆瓣的动漫类应该也不会有多少水军刷榜,所以,这个榜单的含真量还是挺高的。

《死神·千年血战篇》位居榜首,虽说这个最终章备受吐槽崩坏烂尾,但动画组的制作质量是真的高,无论是打斗还是文戏,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再加上粉丝的情怀加成,位列榜首没有问题。死神血战篇第一季已经完结,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份继续放松。

位列第二位的《灵能百分百》,高水准的骨头社制作,吹就完事了。《间谍过家家》虽说也有瑕疵,照抄漫画都没抄好,但阿尼亚的表情包是真的太火了。JOJO的话,OP不错,经费不足,情怀加成吧。辉夜的话,漫画后期不要看就好了。

能上榜肯定都是有一定实力,看一看不亏。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