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22:天崩地裂,斯菲亚强化魔神,激战强劲型德凯

德凯奥特曼第22集,一直致力于毁灭地球,但又不断失败的朝影,终于顶不住疯魔了。为了得到打败德凯的力量,朝影自身沾染斯菲亚,魔神泰拉法萨融合斯菲亚。在斯菲亚的加持下,魔神战斗力大幅度提升。

魔神其实本身战斗力就很强,德凯的闪亮型、强壮型和奇迹型,以奏大的驾驶技术,打不过魔神。所以,其实朝影最忌惮的是奏大的强劲型,融合了三大形态,各项数值高,就算是奏大驾驶,也能碾压魔神。

获得了斯菲亚强化的魔神,战力大增,一度压制强劲型,但整体还是和强劲型五五开。势均力敌的战斗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其结果就是两败俱伤。魔神和强劲型对拼,结果引发巨大爆炸,天地倾覆。

魔神和强劲德凯的对拼,造成了巨大的灾难。魔神为毁灭地球行动,德凯为守护地球而战,这是一场对方不倒下就不罢休的惨烈激战。双方伤痕累累,站着都摇摇欲坠,但仍然竭力向对方挥拳。

魔神和德凯,朝影和奏大,满目疮痍的断壁残骸上,映照着疯狂的巴孜特星人和阻止的地球人。奏大甚至还想着劝说朝影,然而,沾染斯菲亚的朝影,已经不是他自己了,唯有疯狂,要毁灭眼前的德凯。

势均力敌的两人,最终还是以平局收场。魔神摩擦着德凯,一起跃出地面并坠落,最后双双化为人间体。奏大昏迷,朝影先一步醒来,但却失去了记忆。虽然不知道朝影失忆是真是假,但脸上的斯菲亚纹路是不见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