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第23集先行图:三大融合兽复活,朝影失忆变乖巧

朝影的谋划算是又一次失败了,埋伏精英胜利队,强德拉不给力,被消灭。魔神融合斯菲亚,和强劲型德凯打了个旗鼓相当。到头来,朝影自己失忆了。朝影虽然又一次失败,但斯菲亚的总攻来了。

最终三部曲的第一曲,德凯第23集的先行图。

第一张是复活的斯菲亚融合兽。在先行图中,斯菲亚哥莫拉、斯菲亚雷德王和斯菲亚奈奥梅加斯全都复活。预告中,出现三根斯菲亚石棒,那可能是输送最后的能量,让母体降临。而复活的斯菲亚融合兽,可能是守卫,防止地球人和奥特曼干涉。

第二张是强劲型德凯单挑斯菲亚哥莫拉和斯菲亚雷德王。复活的三头斯菲亚融合兽,都是活跃在强劲型还未登场的时期。以强劲型的实力,其实还真不怵这三。但是,敌人显然不知这三,还有魔神、斯菲亚尖兵,以及母体。

第三张是奏大探监朝影。朝影失去记忆,戾气尽去,双手拷在前,身体微弯,低头看地,一副认错乖巧的样子。奏大看完朝影,显然是来寻找拯救朝影的方法。但是,网友也有担忧,朝影可能是装的。

其实下一集特利迦会回归,只是一点画面都没透露。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