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第23集预告:朝影失忆,斯菲亚融合兽复活,最终BOSS降临

朝影醒悟了,精英胜利队才是阻止斯菲亚毁灭地球的最大障碍。朝影疯魔了,为了得到打败强劲型德凯的实力,不仅自身沾染斯菲亚,还让魔神融合了大量的斯菲亚。最终结果是,魔神和强劲型德凯同归于尽。

魔神和德凯通同归于尽,朝影失去了记忆。

德凯奥特曼第23集预告,朝影失忆了,仿佛变了一个人。奏大试图从这个失忆的、温和的朝影身上,找到拯救朝影的方法。朝影的噩梦是因为斯菲亚而起,所以,失忆的朝影,应该是失去了地球飞船迫降巴孜特星后的一切记忆。

斯菲亚吸收了足够多的地球能量,终于要开始最终的毁灭了。斯菲亚再现了之前出现过的斯菲亚融合兽,比如斯菲亚哥莫拉、斯菲亚雷德王、斯菲亚奈奥梅加斯等。但幸好德凯有了强劲型,实力今非昔比。

失去了朝影的魔神泰拉法萨,彻底沦为斯菲亚的棋子。大量斯菲亚融入魔神,魔神的恶魔脸变成了绿色,斯菲亚彻底掌握了魔神。魔蛇召唤出三个凸起物,这应该是为屏障输送最后的力量,最终BOSS降临了。

德凯的最终BOSS斯菲亚母体扎沃尔斯,将于下一集登场。因为最终BOSS的降临,意味着斯菲亚屏障消失了,特利迦回归了。屏障消失,地球是暂时自由,还是回光返照,就看德凯和特利迦是否能打败最终BOSS。

德凯也终于要结束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