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闪光剑只有一个,回到未来的德凯如何变身?

德凯奥特曼后半期开局惊爆,解释了德凯世界观和敌人的来历,甚至连最终BOSS都提了一嘴。彼方保护地球的决心,永不言弃的意志,觉醒出专属于彼方的强劲型,是三形态融合的最终形态。

德凯是彼方未来后代的名字,也是德凯奥特曼的真正人间体和名字由来。以人间体之名来命名奥特曼,德凯虽然不是第一个,但是真的很少见。德凯和彼方都能召唤闪光剑,变身德凯奥特曼。

德凯已经回去了未来,为了保护未来的地球和盟友星球而战。所以,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变身器只有一个,彼方和德凯如何分配呢?其实也就两种情况,彼方独占闪光剑,以及彼方德凯共用闪光剑。

在德凯第15集的时候,未来德凯变身德凯奥特曼,切换奇迹型的时候,低头看了看。当时很多网友都以为,未来德凯没有这个形态,所以不熟悉。但现在也可以这么看,是未来德凯好久没变身了,低头看是怀念感觉。

这就意味着,当未来德凯将闪光剑送给彼方,他就再也没有变身,毕竟隔着时空。考虑到未来是有戴拿在的,或许还有没提及的特利迦,有一定战力。所以,将德凯之光留给彼方,和现在的特利迦一起对付斯菲亚。毕竟,斯菲亚太强了。

除了彼方独占闪光剑外,未来德凯和彼方也可能共用闪光剑。彼方和未来德凯是平行宇宙的关系,时间流速、空间情况都不一样。闪光剑平时隐藏在异次元中,彼方和未来德凯变身,在次元中不重叠,两人都能变身。

但是,在同一时空就不行了,只有一人可以变身。

个人更觉得,两人共用一个闪光剑更好一点,不同宇宙、不同时间,都能变身。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