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6:强劲型双剑在手,碾压庞敦,战斗力没有被削弱

奥特曼系列,新手保护期哪个形态都无敌,但一旦出了保护期,可能吃瘪吃到怀疑人生。德凯奥特曼最强形态强劲型,于第15集登场,秒杀斯菲亚大恐龙,碾压泰拉法萨。第16集庞敦登场,很多人都担心强劲型会掉实力。

双头怪兽庞敦,不是多么强大的怪兽。当初赛文吃瘪,是因为能量不足的缘故。德凯第16集的庞敦,由斯皮尼得到矿石能量进化而成,实力不算强,但也不弱,闪亮型德凯还是能应对的。

然而,庞敦得到矿石能量的加持,特效加身,实力强化了。闪亮型德凯不足以应对庞敦,所以就换上了强劲型。个人觉得,换上强壮型感觉也能打得过。强壮型吃瘪久已,急需一场战斗减弱一下“红厨”的帽子。

强劲型登场,直接武器系统拉满,奥特圣剑配上德凯盾剑。独战斯菲亚大恐龙和泰拉法萨,强劲型都没用这个配置。德凯也是深知某些规律,太担心最强形态会掉价,所以直接以最强的状态战斗。

强劲型这套装备没白加身,盾防火焰,圣剑劈砍。奥特圣剑搭配德凯利剑模式,“X型”的斩击,穿膛而过,双头怪兽庞敦消灭。强劲型的战斗力没有被削弱,B隔保持住了,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

希望强劲型能来场存粹的格斗战,不能每次都靠武器,避免“刀架子”称号的继承。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