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飞六胞爱好曝光,佩吉万爱钓鱼,德雷克是爬虫类狂热者

海贼王单行本第104卷SBS情报来了,每一次的SBS,都会公布一些让人感兴趣的信息。本次SBS中,尾田公布了百兽海贼团干部飞六胞全员的爱好,有些人爱好在意料之中,但有个别人的爱好是真让人意外。

首先是福兹弗,两位想挑战三灾的飞六胞之一,动物系·猫猫果实·古代种·剑齿虎形态能力者。福兹弗的爱好是纸牌游戏。飞六胞全员的名字,都是来自于纸牌游戏,而福兹弗是唯一一个爱好纸牌游戏的。

笹木两位想挑战三灾的飞六胞之一,动物系·龙龙果实·古代种·三角龙形态能力者。笹木的爱好是酿酒。从鬼岛上笹木的表现就能看出,他是个喜欢喝酒的人。爱喝酒,爱好酿酒,没毛病,就是不知道酿酒技术如何。

黑玛利亚,两位女性飞六胞之一,动物系·蜘蛛果实·古代种·格氏玫瑰古狼蛛形态能力者。黑玛利亚的爱好是拳击和恋爱,这和黑玛利亚平时的表现一直,没事就弹奏哀歌爱情,对山治也是武斗派的物理打击。

乌尔缇,两位女性飞六胞之一,动物系·龙龙果实·古代种·肿头龙形态能力者。乌尔缇的爱好是做小首饰和捉弄弟弟。做小首饰,很少女的行为。捉弄弟弟,是乌尔缇一直都在做的事情。

佩吉万,飞六胞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动物系·龙龙果实·古代种·棘背龙形态能力者,是乌尔缇的弟弟。佩吉万的爱好是(想一个人待着)钓鱼。有乌尔缇这样一个活宝姐姐在,佩吉万估计很难达成一个人钓鱼的“梦想”。

最后是X·德雷克,飞六胞中的海军卧底,动物系·龙龙果实·古代种·异特龙形态能力者。德雷克的爱好是天体物理学,以及狂热爱好爬虫类。说实话,这个挺意外的,没想到德雷克的爱好如此特别。

飞六胞鬼岛战败后,就没露面了,也不知道后续如何?难道是要放到扉页吗。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