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

将吴京评为娱乐圈内最为硬汉的演员之一,相信不会有人说不同意。荧幕上吴京无所畏惧,是个铁骨铮铮的英雄,可在生活中,他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一面。

图片[1]-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近日,吴京导演与主演的《乘风》发布了预告片,该片根据真实的抗日骑兵团故事的改编。

吴京饰演主人马仁兴一出场就在马背上浴血杀敌,硬汉风扑面而来。预告片中最令人震撼的那一场骑兵冲锋的战斗,看得人热血沸腾!

图片[2]-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图片[3]-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为了完成《乘风》的拍摄,吴京与剧组也是吃了不少苦,期间曾因山洪暴发而终止拍摄。吴京本人更是一度从马背上跌落,头先着地,很是危险。

图片[4]-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图片[5]-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在公开的花絮中,吴京起身后,第一句询问的是马儿是否有事情。随后不忘叮嘱剧组成员,不要将自己摔下马这件事告诉妻子谢楠。

图片[6]-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要知道,吴京拍戏几乎都是拿命去拼,作为妻子的谢楠自然是最担心的人。在拍摄《战狼2》中,有一段水下两分多钟的戏,吴京需要闭气潜水,并在水中完成激烈的打斗。

在整个彩排的过程中,他曾经连续跳水26次,因为体力透支被救生员抢救回来。而且,在水下打斗比在陆地上难度高很多。吴京后来回忆这段戏说:“在水里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凭感觉。”

拍《攀登者》时,他有一场被厚雪掩盖的戏,在冰天雪地里的他冻得直哆嗦,不停喊痛。

图片[7]-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图片[8]-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他的敬业也是有目共睹的。拍《战狼》时膝关节受伤,但他坚持到杀青才肯住院治疗,因为不想因为一个人的伤痛影响几百个人的拍摄进度,而这样的坚持是吴京的常态。

这次摔下马,他也是选择坚持拍完戏,等到第二天才去医院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图片[9]-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而对于自己受伤这件事,吴京从来将其视为值得炫耀的资本。在他看来,这事情很丢脸,同时这也是一个演员应该遵守的基本道德,老拿出这种基本道德去炫耀,是不是我们退步了?

图片[10]-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谁说硬汉不懂浪漫

吴京将自己硬汉的一面给了观众,而生活的中却是另一番样子,甚至可以说是颠覆了你对他的认识。他就如一个孩子一样,两个儿子都曾被他当做枪来玩。

图片[11]-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他偶尔也会穿上布偶装与孩子们互动。

图片[12]-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图片[13]-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由于当时吴京与张译一辆车,所以他听到了全部内容,虽然张译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是他说两个人十分甜蜜,内容也是很肉麻,肉麻到什么程度呢,张译称听完想跳车。

吴京还曾计划过在珠穆朗玛峰上向谢楠求婚,但是因为自己膝盖受伤摘了一部分软骨所以没有实现。

图片[14]-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在《出发吧爱情》中,吴京喝完酒为谢楠表演武术,而引发谢楠失控大哭。原来,谢楠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吴京能当着她的面为她武一段拳,”武术在吴京心中,地位是非常神圣的。“而吴京为了满足老婆这个要求,还特意喝了点酒助兴。

图片[15]-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谢楠生日时,她晒出儿子们为她准备的生日贺卡和庆祝生日的照片,并且发文“爱是一件很私人的小事,幸福也是”。虽然吴京隔空表白:“你的事都不是小事。生日快乐”,相处点点滴滴都温馨有爱,幸福的一家人。

图片[16]-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都说爱是相互,谢楠也将所有的爱都给了吴京。婚礼是她一手操办,吴京在婚礼拄着拐杖现身,她并不在意。

临近生产的时候谢楠羊水不足,医生建议她尽快剖腹产。她却让医生多等两天,让吴京安心拍完最后一天的戏份再赶来陪她。

图片[17]-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在拍摄《战狼》系列时,吴京当时是拿着身家再赌,而谢楠给了他支持,只说了一句“赔了,大不了我养你”。

图片[18]-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如今,吴京与谢楠已拥有了两个儿子,一家人生活的十分融洽。谢楠也是时常分享吴京与两个儿子的可爱瞬间,被三个男人保护的她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为幸福的女人。

图片[19]-吴京对谢楠的别样浪漫:表演武术让她落泪,曾想在珠峰上求婚-文明社

一个男人真正的爱一个女人,不需要向全世界宣告,而是在生活中制造各种小浪漫,专属于她。吴京与谢楠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这份幸福让人羡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