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首次谈论《战狼3》进展情况:不想为迎合市场,把自己搞臭

不想为迎合市场,把自己搞臭

而作为国产电影的票房冠军,吴京的《战狼2》以56亿的票房成绩傲视群雄,虽然近些年佳片不断,但是即便是《哪吒》也难以撼动《战狼2》的强大,不少网友也是戏称,能挑战《战狼2》的也只有《战狼3》了对于何时启动《战狼3》的拍摄工作,主演都是谁,剧情是怎么样的,大家也是讨论了好久,但依然没有个明确的说法,吴京终于开口,谈论了《战狼3》的最新进展。

吴京称,战狼3是要准备拍的,但是为了迎合市场或者商业上的元素,把多年建立起来的良好形象给搞臭了,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吴导正面响应《战狼3》延迟原因,收获网友纷纷点赞

图片[1]-吴京首次谈论《战狼3》进展情况:不想为迎合市场,把自己搞臭-文明社

国庆档期《我和我的祖国》中吴京参演的《夺冠》片段,也被很多人定为是整部电影中最让自己感动和印象深刻的片段。当然其中除了吴京的精彩演出还有导演徐峥的妙手,拍摄《夺冠》时吴京和马伊琍还曾被徐导吐槽嫌弃两人没有默契,但导演指点过后影帝影后也是马上调整,最后呈现了成片中让人泪目的一个个镜头。

李连杰居然用6字警示:夹起尾巴做人!

图片[2]-吴京首次谈论《战狼3》进展情况:不想为迎合市场,把自己搞臭-文明社

提醒自己要保持低调

图片[3]-吴京首次谈论《战狼3》进展情况:不想为迎合市场,把自己搞臭-文明社

做为师兄弟同门的两个人,当然了解武术片的艰辛与艰辛,尽管大家都了解武打电影剧一般都十分风险。但是为了更好地将著作极致的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吴京常常忘掉用餐,乃至夜里也只是歇息好多个钟头。

吴京他明白师兄是在提醒自己要保持低调,不要太过于招摇,同时拍摄这样的视频对于他的身体来说也是很大的考验,除了各种动作戏很容易受伤之外,导演等幕后工作更是让人劳心劳力,所以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万万不能够轻易开始筹备下一部的拍摄。不过我们也清楚,虽然吴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的作品,但他想要一直走红下去必须要靠作品来支撑,因此他肯定也不会让自己安逸下去的,在这就让我们期待战狼3可以早点上映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