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

《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虽然是由非常有观众缘的贾玲导演和主演,但是初期也并没有被寄予很高的期望。

图片[1]-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文明社

很多演员转导演,都失败了。拍出来的电影不仅没有故事情节,画面也是十分粗糙。主要还是选不到好剧本和好演员。但是,贾玲不一样。

可能只有真正了解贾玲的人,才知道她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多少。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

《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是贾玲拍给她的母亲李焕英的,所以里面很多的故事都是真实的。离别,一直都是电影中最受欢迎的话题。它可以瞬间引起大家的共鸣,让人潸然泪下。

图片[2]-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文明社

细节最动人心,贾玲基本上用了所有自己曾感动过的细节,让这部电影变得更饱满。一开始,《你好,李焕英》只是话剧。经过四年的打磨,才有了今年的《你好,李焕英》大电影。

图片[3]-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文明社

《你好,李焕英》票房超五亿,豆瓣评分8.3,俨然成为今年春节档口碑最好的电影。不得不说,贾玲实至名归。

图片[4]-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文明社

一直以来,都是男导演比较多。这次,贾玲证明了女导演的评分。她用自己细腻的感情,不仅感动了女观众,还感动了很多男生。

这,也许就是艺术的魅力。

图片[5]-只有不了解贾玲的人,才会以为《你好,李焕英》是随随便便的成功-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