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

战狼这一部电影当时在上映的时候非常受大家的关注,同时也带红了很多人。不过据说当时商定好出演战狼女主的人并不是卢靖姗,而是徐嘉雯。

图片[1]-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文明社

一、《战狼2》女主

当时吴京在挑选女主的时候,觉得徐嘉雯非常的适合这个角色,因为这一部剧有很多国外的戏份,所以吴京希望挑选一个具有混血感的女主。而徐嘉雯是中外混血,所以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他本身的长相也非常的有特点,但是当他知道要到国外拍摄,甚至是到非洲拍摄之后,他就直接提出要涨片酬。

图片[2]-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文明社

对于他提出的要求,本身吴京也是接受的,但是在知道片酬价格之后,让吴京非常的难做。因为片酬非常的高,甚至被一些人称作为是天价片酬,具体的价格虽然我们不知道,但是被标上了天价,想必这个片酬非常高的,而且对于吴京来说,在拍摄这一部电影的过程当中,是能省则省,是所有的经费都用在了拍摄上。

图片[3]-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文明社

二、拍摄时的资金耗费问题

有了解这一部电影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当时在拍摄电影的时候,资金耗费是非常多的,吴京多数的资金都是花费在了画面制作,以及整体的剧情上,所以给到演员的片酬并不高。而且当时拍摄更是一度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一路坚持下来,才有了最后的成功。

图片[4]-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文明社

在得知了徐嘉雯的片酬之后,吴京选择更换女主,邀请了卢靖姗来拍摄,卢靖姗也是通过这一部电影走红,并且后来也接了其他的很多电影,而徐嘉雯反倒发展就不怎么样了。虽然后来也有拍摄电影,但是在剧中都是一些小角色,根本不起眼,也无法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想必对于他来说,拒绝了吴京,或者说没能够与吴京合作,也是非常后悔的。

图片[5]-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文明社

三、徐嘉雯后悔了吗

要说他是否真的后悔,想必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但是这么多年的发展来看,如果他当初接下了战狼二女主这个角色的话,他现在的发展也不会如此。可能当时临近拍摄,徐嘉雯就认为自己就算提高片酬,吴京也会接受,但没成想反倒是坑了自己,丢了这个女主的角色。一个演员能够拿到主角的角色是非常难的,这不仅仅是要有经验的累积,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名气。

图片[6]-商定好出演《战狼》却临场加片酬,让吴京用不起的徐嘉雯后悔了吗-文明社

而吴京在拍摄这一部剧的时候,更多的都是在为剧情做考虑,所以他并没有考虑在这剧中的演员是否有名,是否已经是有一定的经验,更多的只是看这个演员,是否符合这个角色的设定而已。就算后悔,我们也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所以对于他来说,只能够不断地往前继续发展,找到自己的方向才是最根本的问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