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

“南奕欢、北景甜,唱不红的庄心妍。”

南奕欢

图片[1]-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赵奕欢,一代女神,是当时多少人的“梦中女神”?

如今或许已经有很多网友都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了,但是她绝对在一代人的内心留下了痕迹。

本身是一个东北人,何来“南奕欢”的称号?

原来赵奕欢是在上海读的大学,在校就勤工俭学,后被星探挖掘,开始接触娱乐圈。毕业直接被娱乐影视公司签约,正式进入娱乐圈。

一部剧就让她火到出圈,这部剧就是《青春期》!

图片[2]-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不论现在怎么评价这部电影,在当时那个荷尔蒙爆炸的岁月。这部电影对于一定年龄段的观众来说,不亚于《古惑仔》系列。

后面赵奕欢接连拍了《青春失乐园》、《青春期3》等系列作品。

图片[3]-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这几部电影播出之后,赵奕欢跟着名声鹊起,当时圈内名声风头一时无二。

可惜的是,赵奕欢并没有就此借势走进真正的主流影视圈,反而一直在拍摄这种网络大电影。观众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人生观价值观会发生改变,喜欢和认识的面也会加宽。

如果不快速蜕变,很快就被这个迅速变化的世界抛弃。在《青春期》系列电影蹿红的赵奕欢没抓到机会,如今圈内早已没有了她的一席之地。

虽然地位不在,但是工作依旧在继续。近日赵奕欢领衔主演的电影《巨鲨之夺命鲨滩(2021)》上映了,依旧还是网络大电影。

图片[4]-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对于鲨鱼记忆中的恐怖,喵编还是被斯皮尔伯格在1975年拍摄的《大白鲨》种下的。即使到今天,一些惊悚的水面拍摄手法,都借鉴了这部电影恐怖鲨鱼的那块背部鲨鱼鳍。

画面上看到了那块鲨鱼鳍向前游过,内心的紧张感就能油然而生。

图片[5]-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既然初代网大女神赵奕欢也主演了类似的电影,喵编还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看了一下。

没想到的是,在科技进步的今天,即使是国内网剧都开始注意作品质量的时候,这部剧依旧展现出十年前的粗糙感。

图片[6]-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抱着对当年“宅男女神”赵奕欢的名头来的,最后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如果赵奕欢一直这么消耗自己曾经的影响力,也不知道还能经历几个春夏。

北景甜

图片[7]-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一样是靠着当初清纯可爱的模样,加上大量作品面世的景甜,如今也没有了当年如日中天的热度。

二者虽然在当年名气齐身,可单论作品分量,赵奕欢实在是无法比拟。

图片[8]-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从来没有透露过家世的景甜,被网友从煤老板女儿到万达背景都猜测了个遍,直到现在也没有人知道景甜真实的家庭背景。

不过大家知道明面上摆着的实力,那就是她从出道以来,影视资源是顶级的。

图片[9]-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在大家惊叹景甜的影视资源的时候,景甜突然沉寂了。

近日同赵奕欢一样,景甜也给观众带来了新作品。

也是一部网剧,名曰《司藤》。不过这部剧相对来说,制作就很显得精良了许多。

图片[10]-曾经的“南奕欢,北景甜”,如今携新作再起波澜,你还记得她们吗-文明社

由景甜和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奇幻悬爱剧,由于特效制作精美,人物服化道高级,加上剧情新颖,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并且在豆瓣给打出了7.7的高分。

显而易见,景甜从当初被称为“人间富贵花”之后,这是一部鲜有的实力叫座的作品。

作为曾经的一线女星,景甜给这部剧带来了足够强大的流量。从剧开始,网上的对于剧情各种讨论的热度就没下过热搜。

从不被看好,被临时定档,到如今好评如潮,显然成了一批黑马!在相关数据平台显示,网播热度排第六。

并且已经能捕获到的数据显示,累计播放量即将突破2个亿,算得上是小火了一把。

回首看赵奕欢的新电影《巨鲨之夺命鲨滩》热度和《司藤》相比,实在无法同日而语了。

结语

当年的“南奕欢,北景甜,唱不火的庄心妍”,如今三人命运各不相同。

在三人能被网友当做同一阵营流量巨咖对待的时候,没有成功走出一片大好光景,如今再想努力创造天地,似乎已经很难了。

曾经的积淀,成了现在的资本,每个人由于不同境遇,如今的地位也不同日而语。如今的网友,你们还记得他们三人吗?

#景甜好适合司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