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

有追看《向往的生活5》的小伙伴就知道,这季节目组所邀请到嘉宾阵容相当有看点,继乔杉刘晓邑后又给观众盼来了杨紫,在杨紫加盟录制的近两期节目当中,她所带来的精彩表现可是让观众意犹未尽,不过就当大家对她的离开感到不舍时,看到陈赫和李诞的身影瞬间就让人坐不住了。

图片[1]-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说起来陈赫也算是蘑菇屋的老朋友了,在以往播出的前四季节目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本身陈赫就是浑身自带笑点又很具有综艺感再加上一个李诞,那不用想都知道必定充满欢乐。对于陈赫和李诞此前一同在节目里呈现的笑点还让人印象深刻,没想到在最新一期节目里他们俩又再度做客。

图片[2]-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想来应该有很多小伙伴是冲着陈赫和李诞去追看这最新节目的吧?当他们俩出现在蘑菇屋时,扑面而来都是那熟悉的感觉,现场的气氛也是因为陈赫和李诞的到来变得十分热闹,这两人聚在一起那个嘴就根本没得停,但凡节目切到他们俩的画面时,无一例外都是两人那哈哈哈的魔性笑声。

图片[3]-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这次再度前来蘑菇屋做客,有一说一陈赫和李诞还是一如既往带来了很多欢乐,虽说两人依旧是在一边干活一边抱怨累,但手中的动作却没停。这次可真是让很多此前觉得他们俩懒的观众有所改观,而就当陈赫和李诞还在蘑菇屋时,从节目组放出的下期预告能看到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

图片[4]-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要知道杨紫作为这季蘑菇屋的第一位女嘉宾令观众倍感满意,而再看到下期将会在节目中亮相的女嘉宾也同样让观众兴致高涨,能看到李雪琴将会在下期节目亮相。说起李雪琴这个名字应该没有哪位小伙伴不认识了吧?在《脱口秀大会3》上她凭借精彩的表现收获了无数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图片[5]-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走红后的李雪琴各方面活跃度十分高,接连受邀出席了许多晚会活动以及录制综艺节目,如今还录制《向往的生活》这样一档爆款综艺,不难看出李雪琴如今可真是实红。或许李雪琴的颜值不如圈内的女明星那么抢眼,却是以个人魅力征服了粉丝,只要稍作了解都很难不被这个女孩给圈粉。

图片[6]-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在目前节目组放出的短短一条预告片里,就已经是能够看到李雪琴这次的到来也给观众带来许多惊喜瞬间,没想到她抓起鸡来居然毫不手软。想必大家也知道,这季蘑菇屋养了许多鸡用来下蛋吃,只是捡鸡蛋对嘉宾们来说却是一个难题,像是张艺兴、彭昱畅都不太敢去鸡窝从母鸡身下拿蛋。

图片[7]-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只是黄磊做菜基本上每天都会有鸡蛋,那么自然需要有人能去鸡圈拿,而这次李雪琴去到蘑菇屋在围观黄磊做菜的过程中,听见对方说要拿鸡蛋时立马自告奋勇表示自己去拿。随后画面切到鸡圈摄像机位,只见彩灯不知怎么的蹲在了鸡笼上,原本以为李雪琴会害怕,结果却让人看呆眼。

图片[8]-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通过现场镜头的记录,可以清楚地看到李雪琴并没有因为彩灯蹲在上面而感到害怕,直接就伸出手去把鸡笼给拖了出去,在发现鸡笼里有母鸡在蹲着时,李雪琴毫不手软的直接就把母鸡给抓出笼外,看着镜头里这一幕不得不说李雪琴的胆子实在是太大了,同时也能预知正片必定会看点十足。

图片[9]-陈赫李诞还没走,蘑菇屋又迎来一位女嘉宾做客,抓起鸡来还不手软-文明社

目前光是看到下期预告片中出现了李雪琴的身影就已经让人拉满期待值,不知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