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生图曝光,不老男神名副其实,颜值能打不输小鲜肉

娱乐圈里经常会说起来哪一位男明星是不老男神,或者说是哪一位女明星是不老女神。这样的称呼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有点儿夸张,但是事实上确实是这样子的?明星他们因为工作的原因,保养的普遍比普通的人们更好一些。换句话说,他们的脸和他们的实际年龄经常不是很相称,无论是男是女,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领域里面可能都会有着这样的工作自觉。

图片[1]-胡歌生图曝光,不老男神名副其实,颜值能打不输小鲜肉-文明社

近期有很多网友拍到胡歌在他的一个红毯活动上随着他所在的剧组一同出席。拍照的这个人并没有给胡歌怎样的美颜和滤镜,也就是人们口中长说的生图,他的生图被公开了之后大家都纷纷质疑说这明明就是经过了修颜的吧。其实也不怪网友没有这样的顾虑,因为胡歌现在年龄已经不小了,或者说他已经不像那样年轻了。但是这并不妨碍网友们对他犯花痴,说实话胡歌其实并不像人们所以为的那么快速的衰老。

图片[2]-胡歌生图曝光,不老男神名副其实,颜值能打不输小鲜肉-文明社

相反的是他还给人带来了一股非常沉稳,温和的感觉,当时的他穿着一个西装外套,并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是简简单单的气质让她加了很多分。 虽然现在是小鲜肉,也就是流量明星辈出的年代。但是大家都还忘不了胡歌当初出道的时候给咱们带来的惊艳,他在所有的影视作品中,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仙侠剧,都能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图片[3]-胡歌生图曝光,不老男神名副其实,颜值能打不输小鲜肉-文明社

这个印象不仅仅是对于他自身的感觉,其实更多的是对于他所演绎的这个角色的。这样的成就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现在的一些年轻演员的需要学习的东西。所以说胡歌是一个基外表和才华于一身,这样的人怎么能够不会有大批的粉丝喜欢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