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

图片[1]-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能在36岁的年纪,依靠一部翻拍爱情片再度爆红,这对一位女艺人来说并不容易,但许玮甯却创造了奇迹。有人说这要得益于,她那张犹如天使般的面庞,才不会在这么深情的桥段中,有任何违和感。而这张脸也几乎成了许玮甯最明显的标志之一,但也正是这张美得让人窒息的脸,却让她承载了太多不幸。

父亲是意大利裔美国人,让许玮甯身上拥有了,四分之一意大利血统,但在她未出生时,父亲就抛下她们母女,从此“遗弃女”就深深的烙印在她身上。

图片[2]-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母亲是个很温和的女人,她没有抱怨命运的不公,而是努力把女儿养大。但在成长过程中,也正是这张脸,让许玮甯承载了太多不自信,以至于她要花费很多年,来告诉自己,我不比别人差。

因为长相与众不同,让她成了周遭同学嘲笑的对象,那时候的许玮甯总是一个人,显得很不合群,更显得有种孤独的悲凉。但这还不是最要命的,她开始变得不自信,开始讨厌自己的一切。虽然母亲有所察觉,希望可以宽慰女儿,但在那个年纪,亲人的开导往往不得其法,能帮她的只有她自己。

图片[3]-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每个少女都有一个纯美的爱情梦,渴望爱情可以拯救自己,可以改变现状,逆转自己的命运。许玮甯也是如此,也正是在情窦初开的年纪,一位学长向她表白,这段感情对于许玮甯而言,最大的价值就在于,她终于意识到,自己也可以有人欣赏,自己也不是那么差。

所以每每提及起来,许玮甯对那位学长充满了感激,他已经成为她人生中具有转折意义的一位恩人,这种情感的升华,远远大于初恋本身的意义。

图片[4]-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以至于虽然母亲的感情并不成功,但却并未影响她对感情的投入,她始终坚信,爱情是美好的,是有积极意义的,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才能收获自己最想要的结果。

也正是如此,她始终笃信,爱情中只有0分和100分,没有中间值。

随后她与阮经天展开了一段,长达8年轰轰烈烈的爱情,她倾注了自己所有的热情,但最后却失望而归。8年的时光,几乎是一个女人青春的全部,但许玮甯没有过多埋怨,因为活在纠结里,就是和自己过不去,有时候跟过去告别是必然的路。

图片[5]-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这之后她又遇到了摄像师刘又年,这一次许玮甯依然很投入,而且有媒体报道两人还秘密登记结婚,但这段感情也只维持了2年。经历了之前的8年,现在的2年,许玮甯已经对分分合合看得很淡,对此她也是非常平静地进行了回应。

“原本有往婚姻方向前进,但最后没有,我们在和平理性状态下结束了,现在是朋友,谢谢大家。”

图片[6]-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虽然总是以乐观坚强示人,但每每受伤时,她也需要一个依靠和港湾,而这就是自己的家,尽管这个家不够完满,但对她来说却足够温暖。

她与家人有个群,每每自己情绪低落时,就会在群中消失,这时母亲总会嘘寒问暖,而外公外婆也宽慰她,

“家里不怕多副碗筷,再怎么辛苦回到家,都可以让你吃饱睡好。”

图片[7]-未出生被抛弃却给她天使脸,感情洒脱不做情痴,许玮甯的修养记-文明社

这让已经36岁的许玮甯觉得,自己依然是那个有人爱的“小女孩”,而自己前进的方向上,也正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而不再孤单。上天给了她惊世容颜,也让她经历人世间的凄苦,但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有人会接着你,相信不远的将来,许玮甯也终于会遇到,那个可以让她改变命运的100%恋人。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深点娱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