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首部3DCG动画《阿雅与魔女》PV公布 《剧偶像》剧中剧《Alice in Deadly School》PV公布-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我记得我小学和初中的时候,学校的楼梯里就有题图这样的大镜子,为的就是提醒学生要整衣冠。

吉卜力首部3DCG动画《阿雅与魔女》PV公布

NHK公布了吉卜力首部3DCG动画《阿雅与魔女》公布了PV,这部作品是根据戴安娜·温尼·琼斯的儿童文学作品《Earwig and the Witch/蜈蚣与女巫》改编的,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郎担任监督,企划担当是宫崎骏。对于吉卜力来说迈出3DCG这一部,象征性的意义很大。这部动画将在12月30日播出。

《境界触发者》第二季预告视频

1月9日会在朝日电视台NUMAnimation播出的《境界触发者/World Trigger》预告片。漫画改编的动画曾经在2014年10月播出第一季,2015年10月播出过原创剧情的“逃亡者”。

电影《三角窗外是黑夜》いい肉の日!特别映像

根据同名BL灵异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在11月30日这个谐音节日(好肉日)放出了特别视频,就是两位男主一起吃肉的拍摄花絮。《三角窗外是黑夜》讲述了,三角康介(志尊淳饰)在书店工作,看起来普普通通,其实一直为从小就能看到幽灵的特异功能而烦恼,某天除灵师冷川理人(冈田将生饰)来到书店,告诉他跟自己在一起就不会害怕,于是两人组成搭档共同完成除灵工作,在连续杀人事件中通过与遗体对话寻找真相。

《剧偶像》剧中剧《Alice in Deadly School》PV公布

《剧偶像》是一个多媒体企划,动画部分将在1月5日播出,和其他偶像企划不同,这个作品设定是在一个末世的世界里,而这次PV里的《Alice in Deadly School》是故事中的剧中剧,和《佐贺偶像是传奇》不同。《剧偶像》讲述了,神秘灾害——世界城市同时消失后5年。尽管世界处于混乱之中,但仍在一点点地实现复兴。在这个世界中,少女们被使用了拥有3D全息影像技术的“Theatrical Material System”的演剧所吸引,朝着光芒闪耀的舞台进发。怀揣着各自的想法,现在,舞台的幕布升起。

今日福利·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

花咲ひより0

花咲ひよ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