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ys》桂言叶平安夜VTuber出道 奈飞改编漫画《金鱼妻》不伦真人剧-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最近对各种财经新闻特别关系,比如最近沃森生物,还有就是苏宁,苏宁那么大的企业竟然也会有钱荒,看来杠杠这种东西还真不能随便玩,虽然苏宁不会倒,但也让大家明白了诚如恒大或者是苏宁,有些时候看起来也是外强中干,很多也是借着金融杠杆到处借钱发债来维持着。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随便借钱,也不要随便借钱给别人。

奈飞改编漫画《金鱼妻》真人剧2021年播出 筱原凉子出演

金鱼妻 真人剧 NETFLIX

奈飞近日宣布将播出漫改日剧《金鱼妻》,由筱原凉子担任主演,该作品改编自黑澤R所著的同名不论题材漫画,于明年播出,具体时间待定。

《金鱼妻》由並木道子(曾执导过《最完美的离婚》、《问题餐厅》等)担任导演,坪田文(曾执导过《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光之美少女》、《产科医鸿鸟》等)负责脚本。筱原凉子表示这是她从未扮演过的角色,决定以挑战的姿态来扮演,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在新的生活方式中重新传达自己不变的感受。

金鱼妻 真人剧 NETFLIX

故事讲述因为遭逢事故而放弃追逐梦想的家庭主妇平贺樱(筱原凉子),每天都会受到丈夫的语言和肢体的暴力,却又无法从这个家一走了之,认为自己是宛如被困在鱼缸里的金鱼一般,也因“金鱼”为契机,结识了一位男性,并与这位接受了真实的自己的男性发展了不伦之恋。

监督:并木道子(フジテレビ)
脚本:坪田文
撮影:相马大辅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フジクリエイティブ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制作:Netflix

《School Days》桂言叶平安夜VTuber出道

School Days 桂言叶 Vutuber

在传统黄油厂商纷纷转型的年代,OVERFLOW也是让自己老作品在新时代发热,比如这次就让《School Days》其中女性角色桂言叶在12月24日Vutuber出道。

桂言叶是游戏《School Days》中的主要女性角色之一,也是在改编电视动画中手刃人渣诚,锯开西园寺世界的人。所以她名声特别响,而且她也是病娇女性的典型代表。不知道这次Vtuber会有什么样的内容。按照我自己的审美,我自己在西园寺和桂言叶里我还是会选桂言叶的。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下半部1月6日播出 联动六大棒球队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下半部将在2021年1月6日播出,此外官方也宣布了和特别爱和动漫搞在一起的日本职业棒球推出了联动,六位角色分别代表了六家球队也穿起来了他们的球衣。

image

爱蜜莉雅穿得是西武狮(最爱和动画搞联动的球队)雷姆是欧力士野牛、拉姆是乐天鹰、碧翠丝软银鹰、弗雷德莉卡·鲍尔曼是罗德海洋、强欲魔女是火腿斗士。这这六个球队斗士日本职业棒球太平洋联盟。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今日福利·武田玲奈

武田玲奈_202012100127_2

武田玲奈_202012100127_1

武田玲奈_202012100127_4

武田玲奈_202012100126_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