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 然后捡到一个女高中生?-四月番《ODD TAXI/奇巧计程车》推荐

ODD TAXI 奇巧计程车 四月番

连续看了两集,觉得这部作品在整个四月新番里有点另类也非常具有特色,值得向大家推荐的一部作品。

知名电影导演有一部电影《出租车司机》非常有名评分豆瓣和IMDB都是过8的。现在城市生活,出租车司机也是接触人最多会遇到各种各样奇遇的一群人。我们这部动画《奇巧出租车》也是利用出租车司机作为主角,串联起生活在东京不同的人,将故事一步步推进。

ODD TAXI 奇巧计程车 四月番

虽然只有只播了两集,但出场的角色已经很多了,医生、护士、偶像组合、粉丝、居酒屋老板、讲落语的搭档、警察和通缉犯等等。作品在设定上,都将生活在东京的人变成动物人型和《疯狂动物城》与《动物狂想曲》一模一样。作品里有相当多的对话,从对话我们可以知道人物的一些设定、还有一些背景,此外出租车司机的广播电台里也会放出一些重要的信息。比如,练马区一位女子高中生失踪了,是故事里的一个重要情节。第一集,出租车司机在家突然对储藏间说了句“随时想逃走都可以”,让我吓了一跳。

ODD TAXI 奇巧计程车 四月番

到了第二集故事也是刚刚展开,由于支线很多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绍了,反正看完两集我觉得这部《奇巧计程车》在故事的布局上很巧妙,也留了很多的伏笔和悬念,有种让我想要继续看的冲动。总之就是一部以剧情作为吸引力的作品。

我在这里可以给到★★★★推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