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孕-漫画《桧山健太郎的怀孕》改编日剧 斋藤工 上野树里 主演

桧山健太郎的怀孕 斋藤工 上野树里 奈飞

坂井恵理创作的漫画《桧山健太郎的怀孕》宣布有NETFLIX投资改编日剧,斋藤工和上野树里将担任男女主角,导演由箱田优子和菊地健雄担任。

桧山健太郎的怀孕 漫画

《桧山健太郎的怀孕》如果男人也可以怀孕,那么世界会有何改变?精英白领男士桧山健太郎,32岁,未婚,发现自己已怀孕!?“凭什么女人怀孕就可以得到祝福,男人怀孕却只会成为笑柄”,怀揣着对这个充满歧视和偏见的社会的不满,桧山健太郎决定要以自己的怀孕为武器,改变这个社会!围绕“桧山健太郎的怀孕”,一个个与他有关或与他无关的人或家庭,都因为他的行动而发生改变!?一部探讨怀孕、婚姻、爱情、性别差异的治愈之作~

《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的漫画作者坂井恵理表示,作为一位观众自己非常期待斋藤工和上野树里的表演,和箱田优子和菊地健雄监督的作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