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韩国玩拍贴 「身边竟是周子瑜」网羡慕翻了

陶晶莹和子瑜玩拍贴。(图/中时资料照(右)、子瑜Instagram)

陶晶莹的女儿荳荳是TWICE的铁粉,也促使她和子瑜一家有交情,陶晶莹过去曾特地南下去找子瑜妈妈喝咖啡,并如愿让女儿当场跟子瑜视讯,而陶晶莹今(16日)则晒出到韩国玩拍大头贴,还惊见子瑜也入镜,照片曝光让网友超羡慕。

陶晶莹近日带一对子女到韩国旅游,稍早在网上晒出在当地拍大头贴机的照片,还惊见子瑜素颜入镜,她头戴猫咪髮饰,摆出各种俏皮姿势,模样相当可爱,子瑜妈妈也在身边,两家人开心合照。

陶晶莹还特别发文:「谢谢可爱的子瑜带我们吃喝玩乐~爱你 #韩国行」,照片曝光让一票网友超羡慕,纷纷留言:「太羡慕了!」、「超幸福!大型追星成功现场」、「真的子瑜ㄟ」、「小龙一定超有面子 比爸妈还有面子」。

主持一姊陶晶莹和子瑜会搭上线,全因为陶晶莹女儿是TWICE铁粉,陶晶莹为了爱女,特别透过人脉先认识子瑜的妈妈,一家人还前往台南找子瑜妈妈喝咖啡,并如愿让女儿当场跟子瑜视讯,而子瑜2021年过生日时,陶晶莹还在TWICE的官方专页的庆生文留言:「生日快乐,好好照顾自己。」可见双方交情深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