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深夜PO二十岁比基尼辣照 邪恶曲线险包不住

陈美凤从年轻美到现在。(图/中时资料照;FB@陈美凤)

「台湾最美欧巴桑」陈美凤是演艺圈着名的美魔女,昨(19日)深夜她分享一张20几岁在海滩边拍的比基尼照,健康的肤色、火辣的曲线让人一饱眼福,星友丁宁、梁佑南、蓝心湄等人均留言夸讚。

照片中,陈美凤拥有一身小麦色的肌肤,穿着黑底白点的比基尼,不只傲人的事业线一览无遗,无赘肉的好身材更是令人羡慕,陈美凤回忆:「20几岁的我超喜欢游泳晒太阳,现在也是」。

陈美凤公开20几岁的比基尼辣照。(图/FB@陈美凤)
陈美凤公开20几岁的比基尼辣照。(图/[email protected]陈美凤)

这张照片公开后,吸引一排蓝勾勾名人留言,身材一样好的女星丁宁讚:「这种美!太超前了!」同为美魔女的梁佑南:「健康美!真漂亮。我的完美女神!」时尚教主蓝心湄更是夸:「焦糖美人儿」;此外,留言区还有简沛恩、楼心潼、胡鸿达、吴申梅、孟澔、阿本、屈中恆老婆Vicky、唐玲、陈玮薇、方琦、方馨、林如琦、桑阿松、吴铃山等人,见证陈美凤在圈内的好人缘。

67岁的陈美凤曾分享瘦身秘诀,她透露因为工作的关係常常需要吃外食或便当,但通常太过油腻且蔬菜量不够,所以平常会少吃油炸物、加工品和罐头,在家时会在阳台边和宠物犬妞妞一起做运动,不只促进新陈代谢,也能维持轻盈的体态。此外,陈美凤喜欢摄取新鲜的鱼和蔬菜,早餐吃最饱、午餐吃刚好、晚餐吃最少,过了晚上八点就不再吃任何东西,每天喝足够的水分,加强身体循环、代谢,帮助排除毒物,才能维持冻龄令人称羡的外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