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6:剧场版明示,红发是天龙人,和神之骑士团司令官同族

#海贼王1086话#

四皇“红发”香克斯,到底是什么身份。有关香克斯的身世,网上众说纷纭,其中是天龙人的说法赞成者不少。而随着神之骑士团的登场,有人觉得其中有个和香克斯身影很像的人,是香克斯的兄弟。如今,都得到了解答。

香克斯的确是天龙人出身,神之骑士团也的确有人和香克斯有亲属关系。

香克斯天龙人身份变得可信,是从世界会议期间,五老星专门空出时间,会见了香克斯。要知道,五老星可是连海军元帅赤犬的面子都不给,却给了红发面子。这不是实力的认可,而是身份上的重视。天龙人身份加上四皇势力,所以五老星给面子。

香克斯所属的家族,在最新剧场版《海贼王:红发歌姬》中有提及。五老星决定消灭有着危险能力的乌塔,乌塔是香克斯的女儿身份暴露,赞巴龙·V·纳斯寿郎圣说“即使那姑娘是费加兰德家的血脉吗”。这里五老星以为乌塔是红发亲女儿,曝光了红发出身的家族。

如今,漫画1085话又曝光,神之骑士团的司令官,来自于费加兰德家族。所以,神之骑士团黑影中和想法相似的人,的确是红发亲属。至于是亲兄弟、表兄弟、堂兄弟,甚至是父子,或者兄妹等,还是未知。说不定是个女的呢,尾田的黑影总是看不到重点。

五老星腾出时间接待,剧场版赞巴龙·V·纳斯寿郎圣侧面曝光家族,以及漫画1085话的神之骑士团司令官,这些因素加起来,足以证明红发是天龙人出身,来自于费加兰德家族。

至于红发为何上了罗杰的船,或许正如大家所说,是神之谷大战时候,婴儿红发误上罗杰的海贼船。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