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cm啦啦队女神脱了 Wendy黑纱遮不住蜜桃曲线

「云豹女Leopard-Girls」成员Wendy拥有亮眼外型。(图/ Wendy IG)

桃园云豹职业篮球队专属啦啦队「云豹女Leopard-Girls」成员Wendy(林宛璇)身高175公分加上超有料身材,在队内人气超高,受到大批粉丝喜爱。昨天「电豹女」啦啦队在官方社群平台上晒出Wendy上综艺节目的比基尼美照,饱满白皙的翘臀立刻辣翻一堆粉丝。

Wendy近日上吴宗宪和吴姗儒主持的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参加沙滩战袍大对决之主题,从「电豹女」官方IG晒出的照片中可见,她侧身站在摄影棚中央,身穿黑色比基尼,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褪下黑色薄纱裙至膝盖处,只穿着丁字裤的白皙蜜桃臀看起来挺翘浑圆,辣翻不少粉丝,纷纷暴动留言:「So sex」、「好性感的身材曲线!」、「口水止不住」、「你太美」、「也太美,谢谢Wendy」、「超美」、「身材曲线太棒了」、「好仙」、「好美」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电豹女 | 桃园永丰云豹啦啦队(@leopardgirls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wendy璇璇(@wendy__624)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wendy璇璇(@wendy__624)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网红团体「反骨男孩」成员孙生去年12月宣布跟职篮啦啦队员Wendy(林宛璇)分手,但两人依旧维持好友关係,近日孙生前往球场突袭在桃园云豹篮球队应援的Wendy,而这也是两人分手后时隔四个月首次见面,回忆起交往时的种种,让孙生忍不住落泪,并对Wendy告白「妳是我对过最好的一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