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塔和欧布评价伽古拉,前者可靠后者特别,在未来是英雄

#新生代奥特曼#

炒冷饭作品《新生代奥特全明星》,为了恢复被敌人抹消的资料,新生代英雄借助来自未来的次元格斗仪的力量,开始补齐消失的新生代历史。然后,近期回顾的是伽古拉的历史,出现的是伽古拉的卡片。

伽古拉斯·伽古拉,曾经和红凯前往O50获取光之力的战士。可惜,伽古拉被O50战士之巅拒绝,后面经历了堕入黑暗,最后再度回归光明。新生代的历史中,伽古拉的确也算是明星之一,但他不是奥特战士啊。

伽古拉是无幻魔人,却被算在新生代奥特全明星行列,这是不是意味着,伽古拉虽然不是奥特战士,但却有奥特精神呢。欧布、泽塔都和伽古拉有交集,而且都有对方不知道的伽古拉历史,对伽古拉做出的评价也就不相同。

对于欧布来说,伽古拉是亦敌亦友的存在,两人纠缠了数千年,关系有过数次变化,而最终成为了能够并肩战斗的同伴。对于欧布来说,伽古拉是特别的存在,也就是所谓的孽缘。

对于泽塔来说,伽古拉是地球防卫队可靠的队长,重视队友、相信同伴,带领大家保护地球。但是,伽古拉在泽塔中忽敌忽友,本意是为了平衡,也是为了坚信自己那被否定的战斗方式,有些行事也是让人捉摸不透。

次元格斗仪是未来之物,伽古拉的卡片被识别。泽塔说,对未来人来说,伽古拉也被认为是英雄了。其实,从欧布中洗白后,伽古拉就已经不是反派了,保护地球出的力,不比别人少。

伽古拉最后一次登场是在泽塔中,期望他再次登场的粉丝一大把,就是不知道何时能再见。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