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极狐:麻雀离间计划失败,遭遇霸牛拦截,心怀不甘下线

#假面骑士极狐#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假面骑士麻雀到处挑拨、搬弄是非,企图让其他假面骑士鹬蚌相争,而自己渔翁得利。麻雀被称为IQ第一,之前比赛也是到处挑拨,结果是自食恶果,这次也一样。

当前的游戏,收集最多假面骑士核心的人,就有权利淘汰一位假面骑士。麻雀为了获得胜利,挑拨其他骑士互斗。麻雀最先找的人是极狐,表达和极狐联手的想法。然而,极狐是老狐狸,压根不上当。

极狐不上当,不代表别人不上当。娜猫和花狸的双骄组合,在麻雀赠送的大量骑士核心面前没把持住,参谋太狸虽然小心但也被骗了。这三人组快长点心吧,只是一些花言巧语,竟然就老老实实的入套了。

麻雀将娜猫、太狸 和花狸骗向了湖边,随后向霸牛通风报信,而他自己则悄悄收集大量骑士核心。正当麻雀为将到来的获胜高兴时,霸牛出现了。麻雀计谋虽好,但别人也不是傻子。而且,麻雀这种人是霸牛最讨厌的,所以霸牛出手了。

无双霸牛对于假面骑士来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只要是假面骑士,就不可能正面打败霸牛。麻雀脑子虽然好,但在无敌的霸牛面前,只有被虐的份。面对无双霸牛,假面骑士应该逃跑至上。

麻雀一番和霸牛的激战,浑身解数也无法撼动霸牛,终于决定逃走了。然而,一切都迟了。前有电锯后有血手,麻雀成为霸牛的瓮中之鳖。电锯加血手,麻雀战败,骑士核心被夺,麻雀退场。

麻雀退场前还放了狠话,估计后面可能还会登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