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部分原创怪兽曝光,异星感满满,期待七月到来

#布莱泽奥特曼#

2023年新奥布莱泽,此前就有情报显示,会有很多原创怪兽,甚至给出了部分怪兽形象的文字描述。如今,部分原创怪兽的形象曝光,满满的异星生物感,网友十分期待7月的到来。

下面就来看看曝光的原创怪兽。

首先是第一头怪兽,宛如一座移动的大山,应该是四肢爬行,背上有着多个像烟囱一样的凸起,身上不满绿色的植被。鼻子是个尖角,长有像光环一样的东西。这头怪兽名字未知,也对不上已知文字形象的怪兽。

第二头怪兽,双足直立,身后长有背鳍,脖子上像是鱼鳃,头上长有一个触角,腹部是白色的,背部看不出来,像是蓝色的。此前的文字情报,有一头像鮟鱇鱼深蓝色鱼类怪兽,可能就是这头,名为哥德。

第三头怪兽,双足直立,体表为黄色,长有两个像螳螂一样的巨镰,鼻子好像挺长的,这是一头昆虫怪兽。此前的文字情报中,有一头像田龟一样的黄色昆虫型怪兽,可能是这一头,名为塔加努拉。

第四头怪兽,依然双足直立,体表宛如附着铠甲一般,头部被面盔遮住,头顶长着两根大角,左右两肩有巨大的肩盔,没有铠甲的地方是彩色的。此前文字情报中,有一头骨骼外形,彩虹皮肤,可能就是这一头,名为虹吸。

第五头怪兽,也是双足直立,全身覆盖着白色毛发,从头顶垂下一簇白毛疙瘩,双手是一团孢子,还长着多个触手,触手顶端好像是眼睛。此前文字情报中,是有一个全白的怪兽,但却是四足的,名为雷维拉,对应不上。

看到这五头原创怪兽,对布莱泽是真的充满期待。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