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重制229:新生英雄组织行动,英雄协会大限将至

#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重制版的剧情,终于来到了新英雄组织篇。英雄协会原本是业界第一、知名度最高的英雄组织,或许正是因为一直高高在上,所以腐败了。如今,新的英雄组织的出现,英雄协会将遭受巨大冲击。

怪人灾害从未间断,强大的怪人越来越多,英雄跟不上。英雄协会一边拍广告增加知名度和影响率,一边派星探招募更多的英雄。其实,这些策略都没错,可惜招募的人都不同意,甚至还很反感,究极原因,就是英雄协会腐败了。

所谓英雄,本该保护大家不受怪人侵害。但英雄协会募集了那么多资金,建造的总部聚集了众多英雄,保护的却只是一部分的有钱人,英雄协会已经不是为了民众而行动的组织了,已经腐化败坏了。

英雄协会的腐败,已经溢于言表,很多实力者压根看不上。英雄协会两位星探,打算招募私人兵团“hunters”和超相扑横纲雷电。然而,这两人对英雄协会压根不想兴趣,因为他们已经有其他去处了。

一个新生的英雄组织即将成立,如今正在招募英雄。除了民间强者外,新生的英雄组合也向现任的S级英雄发出的招揽,甚至有几个英雄协会赞助商也在调动。新英雄组织的创立,对英雄协会是巨大的冲击。

杰诺斯也被新的英雄组织接触了,杰诺斯本就对英雄协会抱有怀疑,转投他处貌似不错。但杰诺斯要征询光头老师的意见,看过原作的都知道,光头嫌麻烦没跳槽,杰诺斯也就没跳。

至于这个新的英雄组织,有一个核心领头人,爆破的儿子。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