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千毅带辣妻冲海边 女神2套泳装炸出邪恶画面

知名直播主连千毅(左)宠爱妻带一家人到海边玩。(图/中时资料照)

日前知名直播主连千毅因涉嫌唆使小弟私讯网友收白包,遭依恐吓、强制等罪嫌起诉,却因多次未出庭应讯,差点被法院通缉,他接获消息后,火速配合开庭,结束后更新贴文,表示已开完庭,谢谢大家的关心。随着夏天即将到来,他表示老婆要他带全家到海边玩,并上传爱妻石帕玉的比基尼辣照,引起外界关注。

连千毅昨(6)日在脸书发布贴文,透露:「娜美说要带儿子到海边玩水消暑!」,并写下爱家宣言:「娶对贤内助,胜于一切,外面的生活再辉煌!都比不上家里的温暖」,从他PO的照片可见,石帕玉以2款不同颜色的半截式比基尼入镜,露出深邃事业线以及零赘肉的身材体曲线,一双铅笔腿也相当吸睛,搭配身后一望望际的海洋,堪称最美人间风景无误。

照片一出,粉丝们纷纷讚叹老婆石帕玉的好身材:「嫂嫂实在太美了啦,身材超级好」、「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羡慕中」、「男的帅,女的美」、「连嫂,穿这样去海边,太犯规了」、「男的帅,女的美」、「珍惜另一半,老婆比什么都珍贵重要,要一直幸福快乐喔!」

去年8月连千毅爱妻石帕玉,因一双黑丝袜互槓,婚姻岌岌可危,后来连千毅宣称解开误会,决定继续一起过日子,并不时晒出同框照,不过今年3月宣布大手笔送老婆超过百万的名车,跟分享家庭出游日常的贴文,却都没见到老婆的身影,引来网友议论,他才在留言处晒出合照,却被抓包是去年合照,但后来庆祝他的生日时,老婆跟2名儿子都有到场,以一家四口的幸福同框照,破除婚变谣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