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1:匪夷所思的能力,三角龙变直升机,捅爆弗兰奇肩炮

海贼王动画1041集,鬼岛之战打到现在,感觉好像还没怎样呢,但百兽海贼团方已经开始显现颓废的败姿,其标志就是飞六胞开始挨个败北了。继佩吉万、乌尔缇和福兹弗之后,笹木将成为下一个败北的飞六胞。

由于小玉发动了能力,所有吃了小团子的给赋者全都倒戈,加入了讨伐凯多的队伍。笹木的装甲部队也没能幸免,本是大军环绕的笹木,变成了孤家寡人。虽说是因为敌人的能力,但反叛就是反叛,笹木没打算放过倒戈的部下。

敌我形势发生逆转,笹木终于不再保留,拿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变成了人兽型。笹木的人兽型,给人感觉就是三角龙站起来了,脸部的半人半兽不太明显。其实,大和的人兽型,脸部半人半兽也不太明显。

笹木也是用刀的,但不像福兹弗那样的挂羊头卖狗肉,只是加上了一些机关,能够高速旋转。除了刀外,三角龙笹木的颈盾竟然也能高速旋转,如直升机般提供升力,笹木因此掌握了浮空的能力。这个太匪夷所思了。

远古三角龙的颈盾绝对无法高速旋转,笹木这显然是异常的。考虑到这是动漫,没必要矫正,让人耳目一新也挺好的。笹木掌握了制空权,强大的攻击力,肃清反叛的部下,还一角顶破了弗兰奇将军的肩炮。

笹木的攻击太过直来直去,但凡换个灵活度高的,弗兰奇将军应付不来。笹木捅破弗兰奇将军的肩炮,以为时机已到,准备给予最终一击。没想到弗兰奇将军一把保住笹木,一个背桥摔施以重击。背桥摔是赛尼奥尔的招式,弗兰奇学过来了。

福兹弗和笹木这两位飞六胞,都想挑战三灾,但以他们表现出来的实力,真不算太强。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