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第19集预告:月面大战,双奧等身清杂兵,变最终激战MK2

亚波人联手阿加慕斯,大蚁超兽配合泰拉法萨,德凯奥特曼第18集,德凯再次迎来了一战多的局面。德凯四形态齐出,除了红厨,其他三形态都有高光表现。德凯最终打退泰拉法萨,消灭大蚁超兽,但却被亚波人算计。

亚波人将德凯驱逐出地球,下一集第19集,德凯来到了宇宙空间。

亚波人操纵次元空间,将德凯传到了宇宙。没有了德凯的地球,阿加慕斯要大搞特搞了。无法回到地球的德凯,来到了月球基地,熟悉的基地设施,戴拿中超级胜利队的基地,这显然就是致敬。月球基地已经沦陷,周围躺着不少机器人。

德凯能在宇宙存活,但彼方可是人类,需要有空气的地方。因此,即便月球基地已经沦陷,彼方依然深入其中。沦为敌人底盘的基地,有着敌人守卫的防守。同样是戴拿中的钟勃格士兵出现,袭击入侵的彼方。飞鸟当年也和钟勃格士兵肉搏过,这里的战斗肯定会有致敬。

彼方深入敌方大战钟勃格士兵,意外遇到了剑悟前辈。两人相见的场景,可能是彼方在和钟勃格士兵战斗的过程中陷入劣势,剑悟及时相助解救。看到剑悟前辈,彼方那是高兴得不行。剑悟不知何故来到月球基地,和卡姐的蜜月是度完了吗。

虽说有剑悟加入,但毕竟也只是两个人,基地里的敌人有很多。所以,变身奥特曼理所当然。剑悟和彼方变成等身特利迦和德凯,特别是剑悟,不仅来了个后空翻变身,还旋转施放切割攻击,真的是太秀了。至于彼方,平平无奇的变身,平平无奇的攻击。

以两位奥特曼的战力,覆灭小兵轻而易举。所以,加拉特隆MK2登场了。德凯变身强劲型,特利迦变身闪耀永恒,两终极奧联手战MK2。预告中,两终极奧闪红灯,可能不是被加拉特隆MK2打的,而是变身清小兵又巨大化战加拉特隆,时间跨度有点大,时间不足闪红灯了。

加拉特隆MK2是不弱,但还没到压制两终极奧的实力,除非是强化种。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