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40集:太阳神尼卡传说,路飞觉醒姿态的铺垫

海贼王动画1040集,福兹弗大战甚平,起初是势均力敌之势,但由于福兹弗歧视鱼人激怒甚平,一发鱼人空手道奥义,送福兹弗去领盒饭。本集的福兹弗是带着任务和甚平战斗的,那就是传达太阳神尼卡传说,为路飞觉醒铺垫。

福兹弗曾经因为护送的橡胶果实被抢,被抓进监狱之中,后来越狱成为海贼。对于逃亡的谍报人员,CP是不愿放过的,不仅是因为福兹弗掌握着一些虽然已过时的情报,更是为了以儆效尤。

福兹弗掌握的情报之一,就是福兹弗在监狱遭受拷打时,狱卒嘲笑着让他向神明祈祷。而这位神明,就是传说中能解放奴隶自由的战士“太阳神·尼卡”。福兹弗在漫长的牢狱之灾中,也向尼卡求救了。

福兹弗之所以告诉甚平,是因为甚平率领的太阳海贼团中有人曾经是奴隶。福兹弗想搞清楚太阳神的事情,询问甚平是不是知道什么。福兹弗此举激怒甚平,很快就被秒杀,但更像是完成了铺垫的任务,所以退场了。

橡胶果实和太阳神尼卡,福兹弗铺垫的这两个重要元素,正是路飞未来要打败凯多的关键。路飞的橡胶果实觉醒姿态,就是传说的战士“太阳神·尼卡”,而觉醒的橡胶果实,又名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尼卡形态。

兹弗说完情报就退场,工具人石锤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