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血战篇:虚圈状况,一护竭力无法脱困,劈开基路杰者是豹子

灭却师大举入侵,能力诡异而又强大,尸魂界损失惨重。卍解的夺取,封住了死神的最大实力。灭却师强大的圣文字能力,让护庭十三队陷入了苦战。强如朽木白哉和更木剑八,也是先后被打败。特别是白哉,被涂在了墙上。

灭却师的卍解夺取,的确极其棘手,但这个能力,对一护是无效的,破面和基路杰都亲自检验过。得到一护来援的消息,护庭十三队是高兴的。然而,基路杰的临死反扑,以圣文字制造的监狱困住了一护。

一护的卍解月牙天冲,无法破坏监狱。一护和尸魂界的通信,一护只能收到信号,但无法传出信号。传令机中传来铺天盖地的惨叫,露琪亚、阿散井和白哉败北,愤怒的一护对监狱使出暴雨般的月牙天冲,依然无效。但是,有了变化,一护要觉醒了。

虚圈之中,浦原喜助也是大意了,没有对基路杰补刀。基路杰使用乱装天傀,强制操控自己的身体,封住了一护,打伤了茶渡、织姬和浦原喜助。基路杰就是个介绍灭却师能力的工具人,有关灭却师的能力,就他用的多。

基路杰本想趁着力量没消失,杀死茶渡、织姬和浦原喜助。然而,一个斩击将基路杰一刀两断,来者将刀架在浦原喜助脖子边。劈开基路杰者是“豹王”葛力姆乔,通称“葛六”,少数幸存的十刃之一。

其实,就算没有葛六救场,以浦原喜助的实力,也能解决基路杰。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