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

10、《长江七号》票房5144万港币

本质上是一部披着科幻喜剧外衣的亲情片,虽然是旧片重温,但是倒也鼻子酸了一把。周氏温情科幻轻喜剧片,小人物的坚韧正直,梦想与无奈,亲情的羁绊,主题依然很好,只是手法不再惊艳。尽管里面熟悉的星爷式的无厘头喜剧夸张桥段比比皆是,但影片的情节和着力表现的意蕴却又分明透着新意。

图片[1]-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9、《赌神2》票房5258万港币

比《赌神1》好看,梁家辉好滑稽,关键向华强这脸笑起来真不好看。赌神1如果说是赌系列的开端之作,赌圣和赌侠是遍地开花,那么赌神2就是最后的巅峰,本片之后的赌片全是狗尾续貂,上一部是记忆消失,这一部变成了刻意隐瞒身份,笑点变少了,剧情变得更紧凑了,发哥一身西装帅气不减当年,邱淑贞一袭红衣美艳绝伦。

图片[2]-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8、《无间道》票房5505万港币

02年的电影,有些时候呈现形式有点粗糙。阵容也太豪华了,男角色就不说了,女角色里陈慧琳美得很突出,郑秀文演技好得很突出。刘德华演技只能讲算合格,比梁朝伟差太多,也许是因为华仔没有一个完全自由的灵魂,这点对于演员来说,决定了能达到的顶峰在哪。剧情环环相扣,100分钟的内容短小精悍,大大超出我预期。其实只论前面90分钟,大陆是有电影能够相提并论的,但如此反转-再反转的结局,真是太令我拍案叫绝了!

7、《美人鱼》票房5622万港币

很多年前看的了,看的时候很不喜欢邓超和林允演的那种浮夸感,但还是会被爱情打动。周星驰后期高水平作品,从影片的成熟度、喜剧成分的喜剧性、剧情的紧凑合理、人物的塑造,都是很好的作品了,很多地方都是段子,还是很有意思的。

图片[3]-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6、《红番区》票房5691万港币

超级大片,难怪能打入北美市场,这部玩到最后的场面和调度那些和007倒是不相上下,太酷炫了加上故事简单,节奏紧凑。成龙大哥在这电影里是真拼啊,楼顶跳阳台,被气垫船压,水上滑翔,各种差危险之毫厘的惊险操作,虽然结局略显不知所以然,但也绝对是一部优秀的商业片了。

图片[4]-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5、《警察故事4》票房5751万港币

动作设计绝佳,娱乐性很棒,节奏很流畅,这是一部很成功的成龙喜剧动作片。雪地追逐、人字梯、踩高跷、水底大战都让人过目不忘,成龙电影的动作设计以及他本人的卖命演出。有点像007低配版,当然龙叔的打戏和敬业没得黑。但是故事太简单而且剪辑很奇怪,有点乱不如前三部那么一气呵成。

图片[5]-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4、《叶问3》票房6042万港币

跟前两部相比,差一些,但总得来说还可以,最喜欢电梯大战,咏春对泰拳。制作方还是用心的,虽然说剧本差一些,但请来泰森也算是一个亮点。打戏的流畅都很好。新人的加入本来不错,可是风头有点儿过了。还是喜欢看甄子丹的戏份多一些,打得实在是好看,一拳一腿都很到位。

图片[6]-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3、《少林足球》票房6073万港币

好像是星爷和达叔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了,怀念!完美的演技,完美的剧本,电影里的爱情戏虽然算不上动人,但是讽刺意味很重,劝人自信打人巴掌,不管对方跟你多么亲密,这个都属于情感暴力。看到张柏芝和莫文蔚一起出场的名场面激动又感慨,只能说星爷很懂观众的心思,这一幕比球队夺冠还精彩。

图片[7]-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2、《功夫》票房6127万港币

电影里的打斗场面真的一绝,加上配乐,太喜欢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以前是感觉笑与泪、经典、梗,这次看的更仔细,发现这部影片全程没有拖沓的环节、没有不必要的镜头、很多长镜头和一镜到底,叙事节奏又很快,每一处设置都有伏笔,全片几乎都是经典台词……确实可谓神作!

图片[8]-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1、《寒战2》票房6682万港币

2的细节,比1难懂。知道梁家辉底细的一众昔日卧底战友都归西,且看下一部失去儿子和战友的梁,如何演绎一身寡。从第一部的两大阵营的对抗,变成了三个阵营的抗衡,权利游戏这四个字奠定了整部剧的基调。192的彭于晏其实可以再挂的精彩一些。三大帅哥演绎的精彩绝了!值得一看!

图片[9]-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文明社

香港票房最高的十部华语电影《无间道》第八,《功夫》第二!

上一篇:《亡命救护车》首日预售10.94万,耗资2.5亿制作,北美市场也扑了

下一篇:五一档的“变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